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

左文字茶會

發現自己廢話太多,噗浪打不完,直接開一篇XDDDD 


以下敬稱略 (打太多桑,打到完形崩壞)

  • 因為前幾天在熬夜加班,當天早上也進公司,只能踩點到。門口的引路人孟生好美,真的有種要進入夢幻鄉的感覺。
  • 上樓就看到優雅溫柔的內番宗三嗚嗚,優萱一直是我很喜歡的coser,能看到現場宗三好開心。
  • 太晚到沒時間看祭壇跟漂亮佈置,也沒時間跟大家聊天,大概因為這樣,也錯過近距離欣賞正裝三兄弟的機會(正裝三位好美好還原) 。謝謝同桌的阿千跟茶魚引導入座,還從阿千手上拿到禮物,怎麼這麼好!! 桌上的小袋子跟食物很用心,飲料杯上還有花瓣。
  • 很怕同事找,所以前半場頻頻看手機有點不好意思。

  • 還沒緩過來所以憨傻度過第一個遊戲,只會欣賞台上的主持們跟讚嘆同桌。江雪桌的大家都好積極,尤其是左右邊的兩位跟對面的狐離!國寶霸氣金句,瞇眼看名牌的宗三好辣,小夜好可愛但問題好傷心QQ 跳起來真劍必殺跟發射愛心的審神者們都好可愛。 
  • 原本以為江雪桌會很和睦,準備悠閒喝茶樂呵呵看大家玩,結果隔壁的茶魚真是,嘆為觀止(含蓄)。 預期的正直善良瞬間變成混亂邪惡XD 平常都吃三兄弟溫馨相處的我,覺得,哇。(真的只能哇) 但是大家嗨起來好可愛,而且因為這樣,來我們桌的左文字們都表情豐富。
  • 遊戲二的海龜湯湯底都頗溫馨,大家都好認真問問題,時常陷入沉思。對面的樂里、煒風跟柒柒狐離很認真討論(我就是偷偷記大家名字的變態,但藍色洋裝和主位的同桌,我一直沒看清楚名字)茶魚很認真抱宗三。宗三桌好厲害,抓出重點。
  • 遊戲的萌點其他repo都說了,我就說說坐在我們這裡的西裝小夜時不時要摀上耳朵好可愛(被對面的審神者教奇怪知識)。西裝宗三好辣,哈啊,很辣的同時很冷靜的分析題目,不虧傾國。西裝江雪很帥氣,看過去會心臟停止一下,溫柔提示我們解題可以往超展開的方向想。
  • 小夜們的愛心三連擊好可愛。
  • 中間的休息換到了可愛的團子髮夾,好Q (人生第一次解開2048) 還看到正裝宗三試著別上髮夾。
  • 遊戲三的撲克牌剛開始時很平和,但內番江雪拿出佛經鎮壓我們之後,就坐在我旁邊,讓我內心十分震盪嗚嗚嗚嗚嗚(大尖叫) 因為被騷擾跟哥哥求救的宗三好可愛,那幾句哥哥讓我心都融化了。小夜發牌超可愛,把玩柿子也好可愛,還跟我們說不會掉出來喔 (融化) 
  • 一開始以為裡面有藏鬼牌,後來才知道最後存活的就是贏家XD 
  • 遊戲四的扭扭樂,STAFF們真是太厲害了,沒有噴裝還是很好看。
  • 世界充滿惡意。(正裝江雪下場兩次) 不死鳥好好笑。而且為什麼如此崩潰的動作,還是這麼帥QQQ (回來看到repo,才知道這是佐酒最後一次出江雪,覺得太幸運QQQ)
  • 大家都在等內番宗三的美腿,謝謝正裝哥哥的袈裟守護XD
  • 轉到命令有點慌,不小心下了難的指令給穿可愛小裙子的審神者,走回來才覺得唉唷我在幹嘛。
  • 參賽者的柔軟度都好好。
  • 抽到杯套,圖好可愛!我的暱稱真的好難唸,除了我之外應該沒有人能唸出來。(最難搞) 看到主辦含憂唸不出名字,就知道是我了(不要得意) 主辦好可愛喔,偷偷抱怨好可愛喔,唸不出名字的宗三也好可愛。上去領獎的時候滿心歡喜。
  • 拍拍立得之前,正裝宗三施施然走來坐下,邊說:我還沒坐過這裡呢。維持鎮定說了「請坐。」但內心萬馬奔騰嗚嗚嗚嗚嗚嗚。京的宗三真的好美,最早看到的照片是夜櫻中的宗三,燈籠映照下的眼神非常美。但是後來就被召喚去拍照了QQ
  • 內番組的攝影師設計的動作很可愛,回來看到照片好開心!探頭出來好棒,宗三還比了愛心。
  • 西裝組的玫瑰很辣(有沒有別的形容詞),拍完要走的時候覺得被輕輕環抱,西裝宗三在耳朵旁邊說(並沒有這麼近):剛剛唸錯你的名字對不起。我已原地爆炸,盡量唸錯沒關係,這輩子都唸錯也沒關係。(死亡) 晨風的蜂須賀真的很棒,這次有幸能看到辣宗三還被抱住,我覺得已經可以了。
  • 恍惚地到正裝組拍照,正裝的氣勢好棒QQ 想說不要讓正裝移動太多,直接坐著拍,拍起來很有審神者感好開心。正裝組的三位真的好美,在那裡就是一幅畫。
  • 拍完就趕著去加班沒能跟大家多聊聊,走到鞋櫃,內番江雪溫柔地跟我說再見,還跟我說旁邊有椅子可以坐。(齁我要被淨化升天QQQQ) 內番江雪真的好溫柔,親切的鄰家大哥,雖然介紹獎品的時候說到把手伸進袖口,還是好溫柔。之前就覺得宿原僎的考據很厲害也很認真,手作品也很可愛,這次能被溫柔的江雪接待很開心。
⬉⬉⬉

 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茶會,身為左文字家沼民,能夠順利報到名真是太好了。從很多細節都可以感受到主辦跟工作人員們的用心,跟反覆推敲琢磨的認真。獎品豐富到覺得主辦會賠慘,而且好多手製品好美。Coser staff非常美好還原,很多兄弟間的小互動很溫馨,也很關心參加者的參與狀態。參加活動的同好們都很好相處,雖然我實在有被江雪桌的氣氛震撼到XDD (到現在還是覺得很有趣)

  能跟這麼多喜歡左文字三兄弟的同好度過一個美好的午後,真的是很幸運的事。

       謝謝主辦、小精靈和coser staff,以及一起參加活動的27位同好,偷偷許願下一場左文字茶會。

       最後,好想買齊所有茶會裡面的抽獎品QQQQQQ (大喊) 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